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NSD-100 ( P2P下載分享器) 又再獲好評- PC DIY雜誌編輯強力推薦





NSD-100 P2P下載分享器,榮獲2008年3月PC DIY雜誌編輯推薦獎,又再獲好評。編輯提及『NSD-100為一優質P2P下載分享器,可以免開機就進行P2P下載直接儲存到USB外接硬碟,PC DIY !特別推薦給需要獨立P2P引擎的P2P下載魔人。』

NSD-100 P2P下載分享器是一個多功能網路伺服器,完美結合BT功能、印表機伺服器、FTP伺服器及檔案管理系統等。初次使用時透過電腦做簡易的設定,即可將電腦關閉,全天候不關機使用本產品,省電又不浪費電腦系統資源,勿需擔心電腦等級不足,24小時日復一日不關機,不阻斷別人的下載,使網路資料的上傳與下載,真正達到節能及快速的效果。

針對BT重度玩家量身設計的P2P下載分享器,完全解決了上述玩P2P時容易遇到的問題,NSD-100扮演的角色就是一台專門下載BT的電腦.,一端接區域網路,另一端接USB硬碟。使用者只要進入網頁的管理系統進行相關的設定, 就能在電腦關機後繼續進行BT下載,下載完成的檔案會自動儲存在NSD-100的外接式HDD中,一次放入20個種子於待下載區,並可同時下載4個檔案,讓使用者在區域網路中就能輕易讀取。

NSD-100還支援設定上傳下載的頻寛限制,任務中斷自動接續,當我們在下載檔案的時候,常常上網的速度就會變得很慢, NSD-100可以控制流量,以下載2M的寬平為例,就可以設定下載只開放100k下載的平寬,這樣就還有差不多一半的平寬留給您自己電腦的上網,等不用電腦時再將網路全開即可。貼心的下載任務完成後,自動以E-Mail告知您檔案已經下載完成,並且支援檔案續傳功能,外接式電源5V,省電就是省錢。

並支援二種格式化(Linux及FAT32)之外接硬碟,可相容Linux / Windows PC,提供NetTool軟體,安裝簡單,使用容易。

沒有留言: